Re: 覺得很猶豫...該繼續當全職考生,還是先找工作? #1996573 - 2018-08-08 04:52:57 小小蘋果 見龍在田 註冊: 2014-11-10 文章數: 91 我不想先有後婚 ,希望一切照程序來 。我們 去年才交往的 ,等未婚夫在親友見証下求婚之後,就會去辦理登記 。謝謝D網的網友 , 謝謝你們 。 我感到很溫馨。 在一問一答中 , 我似乎有了解答。我的計畫是 ,有工作時, 就去嘗試 , 沒工作時 就好好讀書 準備國家考試 編輯者: 小小蘋果 (2018-08-08 04:56: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