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覺得很猶豫...該繼續當全職考生,還是先找工作? #1996220 - 2018-08-06 01:25:54
璇璣子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4-12
文章數: 1834
來自: 台灣
多數的老師都認為辰時盤是對的,妳也是認定這個盤是對的,就以此盤論述。說說我的看法。
疾厄宮→「身」,命宮→「心」,福德宮→「靈」。命宮跟福德宮化廉貞忌入父母宮,父母宮是表象宮。說明妳性格好壞常常寫在臉上,轉父母宮的丁巨門化忌入夫妻宮。
疾厄宮辛文昌化忌入遷移宮,這代表容易衝動暴走。轉忌入事業宮,跟夫妻宮剛才的兩忌互相對沖,將來配偶是命主的受氣包。
不知道妳的脾氣是不是容易暴走喜怒形於色?
遷移宮是一個人的社會際遇,也是命主在社會所面臨的機會。遷移宮內有太陽生年忌。因此社會對妳的評價是耿直老實。
約略說說本人對命盤的看法,因為我不是單論星曜的屬性來論述性格,是以每個宮位所化的祿權科忌結合星曜屬性論述,參考看看。


編輯者: 璇璣子 (2018-08-06 01:54:5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覺得很猶豫...該繼續當全職考生,還是先找工作? 小小蘋果 2018-08-04 22:32:46
Re: 覺得很猶豫...該繼續當全職考生,還是先找工作? 璇璣子 2018-08-05 07:46:23
Re: 覺得很猶豫...該繼續當全職考生,還是先找工作? 小小蘋果 2018-08-05 13:47:15
Re: 覺得很猶豫...該繼續當全職考生,還是先找工作? 璇璣子 2018-08-05 13:55:04
Re: 覺得很猶豫...該繼續當全職考生,還是先找工作? 小小蘋果 2018-08-06 00:23:06
Re: 覺得很猶豫...該繼續當全職考生,還是先找工作? 黃半仙 2018-08-07 13:00:30
Re: 覺得很猶豫...該繼續當全職考生,還是先找工作? 小小蘋果 2018-08-08 04:52:57
Re: 覺得很猶豫...該繼續當全職考生,還是先找工作? 璇璣子 2018-08-05 14:03:15
Re: 覺得很猶豫...該繼續當全職考生,還是先找工作? 璇璣子 2018-08-06 01:25:54
Re: 覺得很猶豫...該繼續當全職考生,還是先找工作? 小小蘋果 2018-08-06 11:47:5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