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學期以來...
人生中...第一次對此感受最深...
人不再單純...
是一種悲哀...
但似乎確是成長的過程...
我....情願長不大...
人生中...第一次對此感受最深...
人不再單純...
是一種悲哀...
但似乎確是成長的過程...
我....情願長不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en ai marre. 走著 走著 就從世界上消失 我也會從每個人心裡消失嗎 我想不會 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曾存在別人的心裡
j'en ai marre. 走著 走著 就從世界上消失 我也會從每個人心裡消失嗎 我想不會 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曾存在別人的心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