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coolwind大大的教誨.
我覺得我有很受傷的感覺就是因為自己會想『佔有』!!
可是.會使自己傷害到愛的人阿!
coolwind大大不要這樣說.是我太不受教了!!
回應:
真正的愛是不會受傷害的.佔有才會受傷.
我覺得我有很受傷的感覺就是因為自己會想『佔有』!!
回應:
先愛自己是合理的,因為那將使愛別人變得務實許多
可是.會使自己傷害到愛的人阿!
回應:
這世界真的不簡單,無法用我這種笨人的頭腦,可以理簡解的.
coolwind大大不要這樣說.是我太不受教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