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給你的貓兒睇相^^ #199568 - 2003-02-21 14:13:11 非凡 或躍在淵 註冊: 2000-01-17 文章數: 397 來自: 彌勒佛國 回應:我聽老一輩的人說,貓分三種:第一級的貓是企出來會嚇走所有老鼠的.第二級的貓是會捉老鼠的.第三級的貓是只會吃,連老鼠也不會捉. 第四級的貓是被老鼠追著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