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給你的貓兒睇相^^ #199567 - 2003-02-21 13:49:26 小津 萬事如意 註冊: 2002-06-12 文章數: 16612 來自: 香港 我聽老一輩的人說,貓分三種:第一級的貓是企出來會嚇走所有老鼠的.第二級的貓是會捉老鼠的.第三級的貓是只會吃,連老鼠也不會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