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養貓會不會被罵到死..? #198738 - 2003-02-19 07:45:45
phoebe151277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1-29
文章數: 145
來自: Taiwan
大師是認為養不成了...?
但因為我家人也很奇怪....它們口頭上也斷斷續續提過要養寵物
也曾經問過我的意思...
但是當我提出要帶動物回家時...它們又很反感...
但是它們又常常表現出想養的樣子...爸爸是還好..
媽媽只跟我說覺得養很麻煩之類的...但我覺得這些是可以妥協的吧...
所以我之所以會有點受不了就是降子..斷斷續續問我的意思然後它們老人家也有意願..
但真的要帶回家裡又被念了一頓...所以我才會出此下策..想先帶回家帶說...
從掛中能看出家裡反對的原因嗎?


----------------------------------------------------------
六三:歸妹以須,反歸以娣。
象曰:歸妹以須,未當也。
我是認為不買的好,衝突會是難免,而且家人反對必有原因,何必為隻貓傷和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養貓會不會被罵到死..? phoebe151277 2003-02-18 18:20:45
Re: 養貓會不會被罵到死..? 如雲 2003-02-19 05:44:56
Re: 養貓會不會被罵到死..? phoebe151277 2003-02-19 07:45:45
Re: 養貓會不會被罵到死..? 如雲 2003-02-19 09:32:54
Re: 養貓會不會被罵到死..? 羅桑 2003-02-19 12:29:43
Re: 養貓會不會被罵到死..? phoebe151277 2003-02-19 12:56:17
Re: 養貓會不會被罵到死..? 羅桑 2003-02-19 13:18:17
Re: 養貓會不會被罵到死..? phoebe151277 2003-02-19 16:30:2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