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養貓會不會被罵到死..? #198737 - 2003-02-19 05:44:56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六三:歸妹以須,反歸以娣。象曰:歸妹以須,未當也。我是認為不買的好,衝突會是難免,而且家人反對必有原因,何必為隻貓傷和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