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大內高手
你是否較勞碌型態
為父母或手足
為夫為子女操勞为家庭而忙碌
心較難清閑我属于比较小气和敏感的人。会胡思乱想。
也是親力親為型不放心別人做
久了同事當然喜歡做就讓你做
本身不是掌權型可以解释这意思吗?
管理上較發揮不了
需要帶頭做
做了同事反而懈怠推卸
今年上司上級有其他計畫或做法
你的權力被架空嗎 你是指权力被架空所以管理发挥不了?
為父母或手足
為夫為子女操勞为家庭而忙碌
心較難清閑我属于比较小气和敏感的人。会胡思乱想。
也是親力親為型不放心別人做
久了同事當然喜歡做就讓你做
本身不是掌權型可以解释这意思吗?
管理上較發揮不了
需要帶頭做
做了同事反而懈怠推卸
今年上司上級有其他計畫或做法
你的權力被架空嗎 你是指权力被架空所以管理发挥不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