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雄宿朝元格吗? #1985270 - 2018-05-27 10:14:37 julie_81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12-25 文章數: 498 張貼者: 大內高手那你是學護理的嗎 我的文凭是业务管理不然如何調別的單位你的不適應是那些問題可以說明一下嗎 老板不显示支持,同事也把工作推来推去,玩很多政治。下属也不怎么合作。一直要不断的叮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