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經濟上有無問題呢? #19860 - 2001-06-08 18:57:21 tomike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06-08 文章數: 6 wally大大....要如何趨吉避凶ㄚ....只能往前衝...目前的論文都一直在嚐試錯誤中度過...雖然全心全力寫論文..但是領域範圍的認識有限...所以做了很多的白工...努力中.....謝謝wal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