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同感同感! #19850 - 2001-06-08 17:51:04
Wally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5-05
文章數: 611
來自: 伊謝爾倫要塞
看到你這個問題,同樣是身為今年無法畢業的研究生,真是深有所感啊!再仔細看看你的遭遇,小弟還猜測說不知您是否是小弟認識的人呢?(喔!猜測而已,只是要說明我同學與你的遭遇很像,碰到一個……的指導教授!)
小弟正好在線上,你一貼文馬上看到,也算是有緣,願意與小弟一同研究這個卦嗎?我只是初學者,膚淺冒昧,班門弄斧,貽笑方家,然小弟不以挫折為苦!不自量力、毛遂自薦的來解卦,希望你不要以鄙薄見笑!若語辭狂妄,不知輕重而有所冒犯之處,請務必海涵原囿!
小弟想問一下,你有同門嗎?(同一個老師指導的學生)你的同門遭遇跟你一樣嗎?(老師有沒有關愛的眼神在其他同學身上呢?)你目前有經濟上的壓力嗎?還是正在感情路上徘徊?
此卦玄武妻財持世,若您是男子,妻財爻可看感情,看財帛,若你是女孩子,則玄武妻財持世應當做你有經濟上的壓力來解。
碩士論文屬文書,用神取父母,碩士學位屬學業,用神或可取官鬼,唯官鬼爻是父母的原神,官鬼爻夠強的話,就可以輕鬆過關了!我師父說:官鬼爻看考運,父母爻看實力。
兄弟卯木臨日旺相動來剋世,要嘛就是你受到老師不公平的待遇,要嘛就是有第三者介入你的感情。這些事情皆讓你分心勞神,無法一心一意的寫碩士論文,甚至會讓你倍感困擾。月令午火來生世爻妻財未土,使世爻尚稱有力,不然,就非常不妙了!不過這個問題在申月會得到舒緩(八月五日以後,不過你的碩論就過期了!),因為申金逢值,兄弟動爻自化回頭剋,這問題會減輕。但是日辰卯木剋世妻財的情況仍然很嚴重,你還是不會太好過。不過從另一角度來看,壓力大,人的潛力更能得到發揮!
不過,這一卦官鬼爻受月剋,日辰又不幫忙,可說無力。這也就罷了,父母子水伏在世爻未土之下,受到月沖日洩,你根本用心於妻財(妻財爻的解釋詳前)之上,根本不務正業嘛!(我沒資格這麼說,已經有N個老師這樣責怪過我了!)
建議你排除妻財爻的壓力,因為伏神是藏在飛神世爻之下,妻財太過的話,伏神父母不得出,根本用神不現說!更重要的,主觀意識太強烈的話,論文就寫不好了!CHU8大大因此論你論文破綻很多。不過這些都是可以改善的啦!只是今年七月,可能時不我與,起步太晚了說!
鄭重聲明,我是標準的初學者,只看過幾本書,功力有限得緊,詳細分析卦例,也是因此就教於諸位網友大師,希望得到回應指點,若蒙見教,感激不盡!有魯莽冒犯之處,敬請見諒!更請小雅務必tomike回應我的推測,並告知後來結果發展,作為我改進的依據,不勝感激之至!恭祝
學業順利
Wally敬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好想畢業..... tomike 2001-06-08 17:38:05
同感同感! Wally 2001-06-08 17:51:04
Re: 謝謝Wally.. tomike 2001-06-08 18:15:27
Re: 請問 something 2001-06-08 18:21:27
Re: 同感同感! tomike 2001-06-08 18:45:38
Re: 好想畢業..... chu8 2001-06-08 18:01:17
一路平安ㄚ... tomike 2001-06-08 18:25:21
Re: 一路平安ㄚ... chu8 2001-06-08 18:29:19
謝謝指正... tomike 2001-06-08 18:34:55
你經濟上有無問題呢? Wally 2001-06-08 18:42:24
Re: 你經濟上有無問題呢? tomike 2001-06-08 18:57:21
Re: wally chu8 2001-06-09 06:03:40
Re: 一路平安ㄚ... 友引 2001-06-08 18:37:2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