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問工作與財運~該自己去外面找工作或在家裡幫忙? #1978815 - 2018-04-18 08:26:26 映蓉 潛龍勿用 註冊: 2018-04-17 文章數: 8 張貼者: 蔡霹靂1剛出生時父母有房嗎 剛出生就跟我阿公阿嬤住一起,房子是我阿嬤名字,三代同堂當時我爸媽名下沒有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