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毅王爺
妳是否感覺2014年前後運氣最好,財運好喜事多?
您好
以下是我自己覺得
2014前後我記得是最混亂的時候
2012我生大女兒,然後因為是新手媽媽非常不知道怎麼帶小孩
然後又被家裡人說我女兒發展比較慢之類的,再加上養小孩觀念跟公婆很不同常起衝突
後來我婆婆堅持要我把小孩帶去給人家帶(2013年底的時候)
所以那時候我覺得很糟連小孩都帶不好,怎麼別人都比我疼小孩
本來想去找工作,又放不下小孩(要接送要煮食)
後來就不了了之,之後就一直在家裡幫忙煮菜偶爾在工廠幫小忙
我是近兩年,感覺是2017以後才覺得運氣漸漸變好(就好像小時候運氣很好,然後某段時間低迷很久很久,最近才漸漸回來的那種感覺),去年也剛生第二個小孩,然後因為前年股票剛好低價(應該是前年沒記錯吧?)有小小買一些存股,去年領個股息賺了一些,所以我覺得應該是去年比較好~
編輯者: 映蓉 (2018-04-18 07:02:34)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