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告訴我原來他們之間真的有第三者呀!!!
聽後, 很興奮, 因為真的如thomas大大所言...原諒我沒有心肝...真的很興奮!!!
我記得thomas大大說過到未月再看看, 當時我在學校一時想不起何時是未月, 下課回家一看,
便發覺現在已經是未月了, 真的很準!!!
"第三者"這件事朋友還是日前才知道, 原來在朋友分手後的兩星期, 男方已跟嫌疑者交往了!!!
還瞞著我的朋友說沒有第三者, 朋友很生氣唷~
現在男方仍想跟我的朋友保持聯絡, 做好朋友, 他的新女朋友知道後便哭了, 說:「你現在還
跟她保持聯絡,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你這樣做對我公不公平?」唉...一場胡塗仗。
朋友因為怕再被男方傷害, 不敢妄然跟他做回朋友, 所以起了一個卦, 問男方現在對她好是真
心還是假意?
還請各位大大再幫幫她。
已另起新議題, 謝謝。
http://destiny.xfiles.to/wwwthreads/showflat.pl?Cat=&Board=iching&Number=21364&page=0&view=collapsed&sb=5&o=0&part=&vc=
聽後, 很興奮, 因為真的如thomas大大所言...原諒我沒有心肝...真的很興奮!!!
我記得thomas大大說過到未月再看看, 當時我在學校一時想不起何時是未月, 下課回家一看,
便發覺現在已經是未月了, 真的很準!!!
"第三者"這件事朋友還是日前才知道, 原來在朋友分手後的兩星期, 男方已跟嫌疑者交往了!!!
還瞞著我的朋友說沒有第三者, 朋友很生氣唷~
現在男方仍想跟我的朋友保持聯絡, 做好朋友, 他的新女朋友知道後便哭了, 說:「你現在還
跟她保持聯絡,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你這樣做對我公不公平?」唉...一場胡塗仗。
朋友因為怕再被男方傷害, 不敢妄然跟他做回朋友, 所以起了一個卦, 問男方現在對她好是真
心還是假意?
還請各位大大再幫幫她。
已另起新議題, 謝謝。
http://destiny.xfiles.to/wwwthreads/showflat.pl?Cat=&Board=iching&Number=21364&page=0&view=collapsed&sb=5&o=0&part=&vc=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