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剛看完這個版, 說分手的原因不是因為有第三者。
以我看應爻持父母, 父母除了代表父母, 還可以是學業。
而事實上分手的主要導火線是男方家裏發生了一些問題, 以致男方要停學工作, 自此性格便變了很多。
(之前我沒說清楚, 因要顧及朋友的私隱, 問准才說)
那個嫌疑的"她"是男方在三個月前認識的, 朋友並不認識。
朋友也不清楚男方現時的感情狀況, 因為男方絕口不提。
==============================================================
您好,
您說男方家裏發生了一些問題..請問是否是"官司"??
謝謝
A.W.
以我看應爻持父母, 父母除了代表父母, 還可以是學業。
而事實上分手的主要導火線是男方家裏發生了一些問題, 以致男方要停學工作, 自此性格便變了很多。
(之前我沒說清楚, 因要顧及朋友的私隱, 問准才說)
那個嫌疑的"她"是男方在三個月前認識的, 朋友並不認識。
朋友也不清楚男方現時的感情狀況, 因為男方絕口不提。
==============================================================
您好,
您說男方家裏發生了一些問題..請問是否是"官司"??
謝謝
A.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