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開鑼啦,快些準備看故仔了! #196811 - 2003-02-14 06:07:20 ㄚ才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1-12 文章數: 1245 來自: 蘭陽 鄉下人 右!!!偶椅子,,準備好了,,這次要說好聽一點ㄚ不然線再是午修時間偶怕偶會打瞌睡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