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運氣也是糟透了﹐日月同宮不象是好格局。
*雖然我很自以為以後會很好﹐並且書上說關於日月同宮格的性格和我幾乎一樣﹐但是日月同宮應該不是很好的格局﹐至少普通來說。
*不過此人做經理算是相當不錯了。
*雖然我很自以為以後會很好﹐並且書上說關於日月同宮格的性格和我幾乎一樣﹐但是日月同宮應該不是很好的格局﹐至少普通來說。
*不過此人做經理算是相當不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版的朋友們﹐別來無恙吧﹐大家日子還好嗎?
命理版的朋友們﹐別來無恙吧﹐大家日子還好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