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日月曲昌化權化科化忌 #195852 - 2003-02-18 13:19:35 子玄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4-07 文章數: 228 恕我直言,我是怎樣也看不出大富大貴,財也不會存很多,基本上是屬於財來財去,一來就化出去了,不過呢,上運到是蠻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曰,情不重不生娑婆~!而我生娑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