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johnnyhuw
感謝BIG大,請問您是在台北?或台南? 我住彰化鹿港
正財乙運不知怎麼看?現在走乙木運談合夥創業中,不知是否不要開拓更多店。
乙運就是你說合夥創業的時候,如果你覺得年輕還想待公司一陣也可以同時上班跟合夥
創業 因為走財運你就可以不用上班,乙庚合就是跟朋友合夥
乙巳衝就對了,甲辰可以蓄不少錢,癸卯就可以退休養老了,
不知是否不要開拓更多店。
店不用多啊,會賺錢的一家就夠了,加盟店的總公司也是賺權利金而以,如果你如果真的
要多開店不如用這樣的模式讓人家去幫你賺錢,只是命局看起來只是跟朋友合夥而以
編輯者: bigapples (2017-09-12 08:32:1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支持命理學唬爛派..
請支持命理學唬爛派..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