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johnnyhuw
張貼者: bigapples
張貼者: johnnyhuw
big apples大大,
乙運就可以自立門戶你應該就想自己出來做生意了甲辰可以存不少錢,細節部分我有空看完再給你建議
感謝BIG大,請問您是在台北?或台南?
我下周回去看禮貌去拜訪您。
如果甲木不是你的用神你就沒有保護他的意義
只是丁末大運被呆帳了。 *(這要就要細部的看,現在看起來你八字就是
可以上班跟合夥創業二種,偏財的時候就可以自立門戶[/b]
正財乙運不知怎麼看?現在走乙木運談合夥創業中,不知是否不要開拓更多店。
你賺的會比你的合夥人多,餐飲業很適合,如果你做電子業也賺錢那就庚金也取來用簡單來說這八字是會賺錢的命 [/b]
感恩,很辛苦哈,不是開心人生。
我太太的八字缺金,我剛好缺木。甲子日,我是庚子日,結於癸年。
庚寅流年父親過世,庚辰流年換工作。
下一個為庚子流年伏吟,不知多大的事?!
乙運就可以自立門戶你應該就想自己出來做生意了甲辰可以存不少錢,細節部分我有空看完再給你建議
感謝BIG大,請問您是在台北?或台南?
我下周回去看禮貌去拜訪您。
如果甲木不是你的用神你就沒有保護他的意義
只是丁末大運被呆帳了。 *(這要就要細部的看,現在看起來你八字就是
可以上班跟合夥創業二種,偏財的時候就可以自立門戶[/b]
正財乙運不知怎麼看?現在走乙木運談合夥創業中,不知是否不要開拓更多店。
你賺的會比你的合夥人多,餐飲業很適合,如果你做電子業也賺錢那就庚金也取來用簡單來說這八字是會賺錢的命 [/b]
感恩,很辛苦哈,不是開心人生。
我太太的八字缺金,我剛好缺木。甲子日,我是庚子日,結於癸年。
庚寅流年父親過世,庚辰流年換工作。
下一個為庚子流年伏吟,不知多大的事?!
在這裡我不做這樣的推論,流年問事要再另外推算,這裡我做研究跟八字命局的建議
還是感謝提供客觀的資訊做為研究
編輯者: bigapples (2017-09-12 07:26:2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支持命理學唬爛派..
請支持命理學唬爛派..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