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股票營業員一問... #194702 - 2003-02-10 15:29:30 phoebe151277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1-29 文章數: 145 來自: Taiwan 哇..看來的確不適合再繼續投資...才買又跌了...我的天啊算了還是把錢留在身上...快沒飯吃了..還是謝謝大師的指點...看這邊..祝大家大家賺大錢賺大錢.....^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