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股票營業員一問... #194699 - 2003-02-09 16:50:43 dragon666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2-07 文章數: 233 來自: 台灣 你之前的套牢 如能3月出 就先出吧..... 不然就做長期吧... 僅作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考就好 感謝你^_^ 祝大家多行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