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尼這首(莫生氣)好!! #194279 - 2003-02-23 11:22:52 chris_tyman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2-07 文章數: 390 來自: 美國 啊, 對不起~ 這首不並是我寫的,我只是見到版上大家常吵架, 又剛巧想起家中貼了一首莫生氣,所以趕忙貼上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煩事在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