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人生就像一場戲,
因為有緣才相聚。
相扶到老不容易,
是否更該去珍惜。
為了小事發脾氣,
回頭想想又何必。
別人生氣我不氣,
氣出病來無人替。
我若氣死誰如意,
況且傷神又費力。
鄰居親朋不要比,
兒孫瑣事由他去。
吃苦享樂在一起,
神仙羨驀好伴侶。
還有押韻ㄌㄟ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_^
------------- ------------- ^_^
|
|
|
回應:
人生就像一場戲,
因為有緣才相聚。
相扶到老不容易,
是否更該去珍惜。
為了小事發脾氣,
回頭想想又何必。
別人生氣我不氣,
氣出病來無人替。
我若氣死誰如意,
況且傷神又費力。
鄰居親朋不要比,
兒孫瑣事由他去。
吃苦享樂在一起,
神仙羨驀好伴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