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兄.... #192073 - 2003-02-04 07:57:37
Wilson 韋爾生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2-04-03
文章數: 5759
來自: 大馬
回應:

房子裡有一兩人開罪你惹你不快,你便要炸掉整坐房子,不用顧及其他人?地球上有一兩人惹毛你令你抓狂,你便要毀滅整個地球?請告訴我這是你的人生觀或是你所謂的強權便是真理?

人生苦短,為可不開懷過著每一天?而要一直執著在這些無意義的爭執?別再這樣,好嗎?

到底要怎樣才能令你釋懷兼"下火"?找兩個在唸碩士的漂亮美眉和兄吃飯?新春期間,別這樣火大嘛...常生氣帥哥也會變呆蛋的....






寫的妙。
年輕人有時就是太過年少氣盛,浮誇輕狂。
希望以後,年齡會磨圓你的“角”及對付你的心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所寫的(有關解惑)對你有所提點或幫助,請務必隨緣捐獻或行一善事。

性格控制命運,
命運決定人生;
您的過去建構您的現在,
您的現在導向您的未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華阿姨把我過去用calab暱稱, 在此站發表的所有文章, 一篇不留幫我全部刪除! killers 2003-02-04 06:13:01
^^...? 華阿姨 2003-02-04 06:18:31
Re: ^^...? ffee 2003-02-04 06:31:15
Re: ^^...? SimonChan 2003-02-04 16:36:36
人各有志 世事本難辨 但求大chu著眼 汕頭黃祖和 2003-02-05 04:02:22
公理不容扭曲,,, 癸海 2003-02-05 07:02:19
兄.... jasper 2003-02-04 07:19:08
Re: 兄.... Wilson 韋爾生 2003-02-04 07:57:37
Wilson大大,新年快樂! jasper 2003-02-04 09:32:43
有點誤會... 華阿姨 2003-02-04 08:07:36
Re: 有點誤會... killers 2003-02-04 09:24:36
Re: 有點誤會... jasper 2003-02-04 09:34:34
Re: 兄.... killers 2003-02-04 09:21:28
Re: 兄.... jasper 2003-02-04 09:37:59
Re: 請華阿姨把我過去用calab暱稱, 在此站發表的所有文章, 一篇不留幫我全部刪除! 怡然自得 2003-02-04 09:52:27
Re: 請華阿姨把我過去用calab暱稱, 在此站發表的所有文章, 一篇不留幫我全部刪除! sagesssss 2003-02-04 15:32:1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