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 #192071 - 2003-02-04 06:31:15 ffe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2-09 文章數: 83 對啊...看開些,有些事情過去了就算了吧.....浪費時間在虛無的網路上鬥氣並不值得啊.....多花時間關心身邊的人才有賺啊.....賠了時間,賠了精神又賠了年紀(生氣容易老啊), 別再做虧本生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