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積極點 不難的
想想辦法 找貴人幫忙
加油 加油
唉, 就是沒有關係.,,
想想辦法 找貴人幫忙
加油 加油
張貼者: 謝茜嘉
張貼者: 放開心胸
個人淺見:
有機會內部調職
如果有"關係"會快速些
如果沒"關係"會HOLD住一段時間
祝福您
有機會內部調職
如果有"關係"會快速些
如果沒"關係"會HOLD住一段時間
祝福您
唉, 就是沒有關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淺才疏,僅供參考
學淺才疏,僅供參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