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內部調職可成嗎? #1907222 - 2017-01-02 23:49:48 謝茜嘉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2-03 文章數: 474 張貼者: 三個願望短時間無法調成, 但至酉年農曆五月再提出應可調成,巳火青龍併騰蛇, 請問妳是從事查核或稽核處理人資相關工作嗎?調職的原因應該身體太過於疲累, 沒時間好好休息吧, 多注意身體狀況 其實如果農曆新年前調不到, 我就會辭職轉工了...身體真的太過疲累, 壓力很大...每天工時都很長...根本沒時間休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