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換房之前就很不舒服了,只是那時候有一種任何事雖然不順,但還沒穩定下來,有修改機會的感覺,而且再怎麼樣,當時回房至少還能好好休息。
但換房後,有一種令人不舒服的事繼續發生,卻已經開始認命的感覺,而且好像有一種反正接下來哪個部門不想做什麼就會丟給我做得確認感。然後回房間還不能好好休息。
但現在她們事跟我說至少要住到1/8,這之後也不知道換的房間如何...
我有跟主管反應過噪音的問題,主管說會讓我跟其他比較早起的人調換房間,但沒什麼下文(我反而更覺得主管有種:反正你都會被吵醒,乾脆排你早點做工作的心態)
但換房後,有一種令人不舒服的事繼續發生,卻已經開始認命的感覺,而且好像有一種反正接下來哪個部門不想做什麼就會丟給我做得確認感。然後回房間還不能好好休息。
但現在她們事跟我說至少要住到1/8,這之後也不知道換的房間如何...
我有跟主管反應過噪音的問題,主管說會讓我跟其他比較早起的人調換房間,但沒什麼下文(我反而更覺得主管有種:反正你都會被吵醒,乾脆排你早點做工作的心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