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師回覆
我本來也覺得需要多配合一點,但我發現我逆來順受他們就更糟蹋我。連我原本的休息時間都不給我,昨天一口氣從早上九點做到晚上九點,中間只吃了30分鐘午餐。 但他們好像一點都看不上我的付出,只更覺得沒人做的工作就給我。
所以我今天真的想找主管去談了....
我很怕我一直放軟態度只會被欺負的更慘。自己也覺得不值得。
我本來也覺得需要多配合一點,但我發現我逆來順受他們就更糟蹋我。連我原本的休息時間都不給我,昨天一口氣從早上九點做到晚上九點,中間只吃了30分鐘午餐。 但他們好像一點都看不上我的付出,只更覺得沒人做的工作就給我。
所以我今天真的想找主管去談了....
我很怕我一直放軟態度只會被欺負的更慘。自己也覺得不值得。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