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因為先前戀愛不順,我不太了解該怎麼辦,所以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表現? 而且身邊的男生跟我都很好,我一直以為就是這樣了. 你說得一點都沒錯,我可能是因為太驕傲了,放不下身段,也實在是因為不了解男生,所以無從下手!真慘!
那請問今年有機會嗎?謝謝WALLY
那請問今年有機會嗎?謝謝WALLY
Edited by kathy12 on 06/11/01 01:54 PM (server time).
|
|
|
Edited by kathy12 on 06/11/01 01:54 PM (server tim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