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呢?應該是毫無動靜吧??你自己也沒有強烈的渴望,身邊異性友人眾多,相互間卻都沒有行動。你也有要好的同性朋友,日常生活也不寂寞!
我覺得真正的問題在你自己身上。你應該是個有能力的女性,外向積極,努力進取,因而根本無心於感情事。難道,你想什麼都不做,就一味地等待感情的到來?小弟大膽說一句,若你對感情根本沒有企圖心的話,那豈不是就像睡美人一樣,等王子等了一百年?小弟以為你至少要給男孩子追你的機會吧??
鄭重聲明,我是標準的初學者,只看過幾本書,功力有限得緊,發言僅供參考,有魯莽冒犯之處,敬請見諒!更請kathy12回應我的推測,並告知後來結果發展,作為我改進的依據,不勝感激之至!恭祝
情動於衷
Wally敬上
我覺得真正的問題在你自己身上。你應該是個有能力的女性,外向積極,努力進取,因而根本無心於感情事。難道,你想什麼都不做,就一味地等待感情的到來?小弟大膽說一句,若你對感情根本沒有企圖心的話,那豈不是就像睡美人一樣,等王子等了一百年?小弟以為你至少要給男孩子追你的機會吧??
鄭重聲明,我是標準的初學者,只看過幾本書,功力有限得緊,發言僅供參考,有魯莽冒犯之處,敬請見諒!更請kathy12回應我的推測,並告知後來結果發展,作為我改進的依據,不勝感激之至!恭祝
情動於衷
Wally敬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