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時容易,做易難.
好壞順逆有時不是個人可以控制的,還需環境的配合,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
有時自己認為做得已很好的東西,可能別人來說是另一回事,這便引起所謂順逆的問題.
又或一些人事上的問題,好些人是專門持相反的論調,這亦是另一順逆的問題.
當然,很多時候是.........自尋煩惱!
"葡萄本無樹,....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好壞順逆有時不是個人可以控制的,還需環境的配合,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
有時自己認為做得已很好的東西,可能別人來說是另一回事,這便引起所謂順逆的問題.
又或一些人事上的問題,好些人是專門持相反的論調,這亦是另一順逆的問題.
當然,很多時候是.........自尋煩惱!
"葡萄本無樹,....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