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A.W先生.昨晚終於連絡到甲老師,他並未告訴我到底被反應了什麼,只表示該系的課,一般老師都不太願意接,因為主任曾為學生被當人數與老師們不愉快,~~
至於處理方式,他想先了解我是否常遲到早退或無故缺席,他今天31日會去與系主任與教務長談,而我,他認為暫時不要出面去談比較妥當.
今天還未連絡到甲老師.故先寫到此.謝謝
至於處理方式,他想先了解我是否常遲到早退或無故缺席,他今天31日會去與系主任與教務長談,而我,他認為暫時不要出面去談比較妥當.
今天還未連絡到甲老師.故先寫到此.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