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大人的回答.小女子現在茫然無頭緒,連有學生幾人,為何事,也不知也.
其實現在小女子最想知道的是,到底是我得罪了教務處的人,還是該系系主任呢?又為何事呢?因為我平時只管上課,下課走人,那位主任也是今天才談過話,而系主任是那一位,我也沒見過~~~~唉~~真不知為何主任與甲老師都不願意與我多談呢?~~~~若真是有人事糾葛,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呢?是否我現在應以靜制動呢?還是要主動去談呢?找誰呢?諸多疑問,可否請各位建議.謝謝
其實現在小女子最想知道的是,到底是我得罪了教務處的人,還是該系系主任呢?又為何事呢?因為我平時只管上課,下課走人,那位主任也是今天才談過話,而系主任是那一位,我也沒見過~~~~唉~~真不知為何主任與甲老師都不願意與我多談呢?~~~~若真是有人事糾葛,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呢?是否我現在應以靜制動呢?還是要主動去談呢?找誰呢?諸多疑問,可否請各位建議.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