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兄
謝謝您的金玉良言。
只是有時火氣一來,無處發洩時,就是會鑽牛角尖。
轉移注意力,就好多囉。。。
我這性子,還得磨上幾年呢。。。。
嗯,我確實該收心了。。。好歹報名費1000元也繳了
既然要考,就多少看點書吧。。。
情況再壞也有好轉的時候,更何況,小妹的座右銘可是:
『只有活著,就有希望』哩。。。
我又拉正了。。。。
--->心魔真是可怕啊。。。
『怒氣』攻上心頭,讓人失去理智,一衝動,也許會做出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事哩。。
所以,生氣時,能大叫,就大叫吧。。。發洩一下是好的。。。
謝謝您的金玉良言。
只是有時火氣一來,無處發洩時,就是會鑽牛角尖。
轉移注意力,就好多囉。。。
我這性子,還得磨上幾年呢。。。。
嗯,我確實該收心了。。。好歹報名費1000元也繳了
既然要考,就多少看點書吧。。。
情況再壞也有好轉的時候,更何況,小妹的座右銘可是:
『只有活著,就有希望』哩。。。
我又拉正了。。。。
--->心魔真是可怕啊。。。
『怒氣』攻上心頭,讓人失去理智,一衝動,也許會做出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事哩。。
所以,生氣時,能大叫,就大叫吧。。。發洩一下是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