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很有味道的一首歌~ :) #188484 - 2003-01-27 04:15:09
萍水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1-12-08
文章數: 515
來自: 擁翠山城
很感人也很有味道也很棒的一首歌~

尤經江蕙歌聲再次的詮釋, 更是入木三分~

不知有沒聽過這首歌?...

我覺得還不錯聽, 與妳分享~~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詞曲:熊天益

Capo:2 Key:A Play:G

intro: G C D G

G C D
春雨像彼齣過去的夢 有心人故意乎淋
G D
已經嘸願擱再期待 傷心人無目屎
G C
總是阮多情啦 甲呢軟心肝
G D G
這無奈的感情才會無來無~煞

D G
到今算來十多冬 等待花蕊也未紅
C D
原諒多情的我愈想愈嘸願

G C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若無愛石頭嘛無採工
G D
過去像一齣憨人的故事無聊的夢
G C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六月的茉莉彼呢仔香
G D G
祝福你親像春天的花蕊~~~ 彼呢仔紅

間奏1: G C D G

G C D
秋天的黃昏日頭落山 有心人金金甲看
G D
若是伊對阮攏無愛 傷心人無目屎
G C
總是阮多情啦 彼呢軟心肝
G D G
這無奈的感情才會無來無煞




編輯者: 萍水 (2003-01-27 04:37:4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lor:"grey"]任何方式的"獨立",都很浪漫; 任何"浪漫"的方式, 都要付出代價(高希均)
人生中發生過的事不重要, 重要的是記得什麼? 如何記得? (Gabriel Garcia Marquez)
如絮極輕盈, 隨風任來去, 身心若振奮, 眾善皆易成...(寂天)
幽思往昔心歡意, 不沾擾音木朽允, 努亦待時逢初情, 願淨慈心悅世明...(richfish)
人的行為是被鼓勵出來的~善如是, 惡復如是~& 若非對方需要, 則非善語!
少了點慧根, 世界大不同~自勉嘿~加油加油加油!!![/color]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掙扎..另一個我。 語蘭 2003-01-26 07:39:45
Re:換我自白...愚不可及的自己 Lesley 2003-01-26 10:59:59
終歸於...二字 語蘭 2003-01-26 11:41:35
Re: 人都是 Lesley 2003-01-26 11:48:06
半仙說。 語蘭 2003-01-26 13:07:14
Re: 半仙說。 Lesley 2003-01-26 15:34:33
Re: 半仙說。 語蘭 2003-01-26 16:08:24
Re: 半仙說。 tytang 2003-01-27 05:30:19
Re:挨罵了.. Lesley 2003-01-29 09:45:43
Re: 掙扎..另一個我。 北海ㄚ忠 2003-01-26 12:41:12
Re: 掙扎..另一個我。 語蘭 2003-01-26 13:10:13
Re: 掙扎..另一個我。 北海ㄚ忠 2003-01-26 14:25:32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很有味道的一首歌~ :) 萍水 2003-01-27 04:15:09
Re: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很有味道的一首歌~ :) 語蘭 2003-01-27 16:18:39
Re: 掙扎..另一個我。 pogirl 2003-01-27 10:08:49
Re: 掙扎..另一個我。 呆呆 2003-01-27 16:02:25
謝謝你提供的故事。 語蘭 2003-01-27 16:20:35
結果,還是去了... 語蘭 2003-02-05 15:56:42
Re: 結果,還是去了... 北海ㄚ忠 2003-02-05 16:01:36
Re: 結果,還是去了... 語蘭 2003-02-05 16:08:19
Re: 結果,還是去了... 北海ㄚ忠 2003-02-05 16:21:27
Re: 結果,還是去了... 語蘭 2003-02-05 16:28:55
Re: 結果,還是去了... 北海ㄚ忠 2003-02-05 16:34:22
Re: 結果,還是去了... 語蘭 2003-02-05 16:57:37
Re: 結果,還是去了... 北海ㄚ忠 2003-02-06 05:40:00
展新生活啦。 語蘭 2003-02-06 16:39:32
Re: 展新生活啦。 北海ㄚ忠 2003-02-06 16:45:08
Re: 展新生活啦。 語蘭 2003-02-06 16:59:51
Re: 展新生活啦。 北海ㄚ忠 2003-02-06 17:07:38
只是情緒化啦。。。 語蘭 2003-02-06 18:00:36
Re: 只是情緒化啦。。。 北海ㄚ忠 2003-02-06 18:20:04
說話要算話哦。。。 語蘭 2003-02-06 18:25:05
Re: 說話要算話哦。。。 北海ㄚ忠 2003-02-06 18:31:40
Re: 展新生活啦。 Andrea 2003-02-06 17:12:03
Re: 展新生活啦。 語蘭 2003-02-06 18:12:07
Re: 展新生活啦。 Andrea 2003-02-06 19:04:26
Re: 展新生活啦。 語蘭 2003-02-07 03:14:52
Re: 結果,還是去了... 不才 2003-02-05 16:06:50
Re: 結果,還是去了... 語蘭 2003-02-05 16:10: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