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187729 - 2003-01-25 13:14:25
redrose2008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7-22
文章數: 502
占者姓名:火鳥  占問之事:弟媳的病要如何治好?
西元 2003 年 1 月 25 日 21 時 9 分  陰曆 91 年 12 月 23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癸戊癸壬  辰 申 卯 丑 午
└─────────────────┘亥戌丑午  巳     未
         巽木本宮卦:巽為風       巽木本宮卦:巽為風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朱雀        兄弟———卯木      卯木 兄弟———兄弟
 青龍         子孫———巳火      巳火 子孫——— 子孫
 玄武         妻財— —未土      未土 妻財— — 妻財
 白虎        官鬼———酉金      酉金 官鬼———官鬼
 螣蛇         父母———亥水      亥水 父母——— 父母
 勾陳         妻財— —丑土      丑土 妻財— — 妻財


本卦:
卦辭:巽:小亨,利攸往,利見大人。
象曰:隨風,巽﹔君子以申命行事。
彖曰:重巽以申命,剛巽乎中正而志行。柔皆順乎剛,是以小亨,利有攸往,利見大人。

上九:巽在床下,喪其資斧,貞凶。
象曰:巽在床下,上窮也。 喪其資斧,正乎凶也。
九五:貞吉悔亡,無不利。 無初有終,先庚三日,后庚三日,吉。
象曰:九五之吉,位正中也。
六四:悔亡,田獲三品。
象曰:田獲三品,有功也。
九三:頻巽,吝。
象曰:頻巽之吝,志窮也。
九二:巽在床下,用史巫紛若,吉無咎。
象曰:紛若之吉,得中也。
初六:進退,利武人之貞。
象曰:進退,志疑也。 利武人之貞,志治也。

變卦:
卦辭:巽:小亨,利攸往,利見大人。
象曰:隨風,巽﹔君子以申命行事。
彖曰:重巽以申命,剛巽乎中正而志行。柔皆順乎剛,是以小亨,利有攸往,利見大人。

上九:巽在床下,喪其資斧,貞凶。
象曰:巽在床下,上窮也。 喪其資斧,正乎凶也。
九五:貞吉悔亡,無不利。 無初有終,先庚三日,后庚三日,吉。
象曰:九五之吉,位正中也。
六四:悔亡,田獲三品。
象曰:田獲三品,有功也。
九三:頻巽,吝。
象曰:頻巽之吝,志窮也。
九二:巽在床下,用史巫紛若,吉無咎。
象曰:紛若之吉,得中也。
初六:進退,利武人之貞。
象曰:進退,志疑也。 利武人之貞,志治也。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redrose2008 2003-01-25 01:40:13
Re: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addy 2003-01-25 02:48:39
Re: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潘文欽 2003-01-25 06:52:32
Re: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addy 2003-01-25 02:49:44
Re: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redrose2008 2003-01-25 08:09:42
Re: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北海ㄚ忠 2003-01-25 05:08:30
Re: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北海ㄚ忠 2003-01-25 11:37:57
Re: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redrose2008 2003-01-25 13:14:25
Re: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addy 2003-01-25 13:35:43
Re: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redrose2008 2003-01-26 02:02:59
Re: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北海ㄚ忠 2003-01-26 00:47:36
Re: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北海ㄚ忠 2003-01-26 02:08:59
Re: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redrose2008 2003-01-26 03:36:19
Re: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北海ㄚ忠 2003-01-26 03:46:10
Re: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redrose2008 2003-01-26 04:11:20
Re: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晨曦 2003-01-28 11:20:37
Re: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redrose2008 2003-01-28 15:29:40
Re: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北海ㄚ忠 2003-01-26 05:17:20
Re: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redrose2008 2003-01-26 02:09:36
Re: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北海ㄚ忠 2003-01-26 03:19:18
Re: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redrose2008 2003-01-26 03:43:44
Re: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althea 2003-01-25 13:38:01
Re: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althea 2003-01-25 13:39:21
Re: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althea 2003-01-25 13:40:16
Re: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addy 2003-01-25 13:48:47
請參考... 萍水 2003-01-27 10:49:14
Re: 請參考... althea 2003-01-27 14:52:35
Re: 請參考... redrose2008 2003-01-28 01:51:50
Re: 請參考... killer 2003-01-28 05:27:02
Re: 請參考... DVM 2003-01-28 09:07:17
Re: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shinchen520 2003-01-25 14:49:01
Re: 為救人命,請問放生的辦法? rblin 2023-05-30 02:56: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