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令你誤會了,其實是兩個不同的病,母親一方面心臟有問題,另外前些時候發現喉嚨
上出現水泡,不斷發大需要動手術去除,誰知不久又再復發,到再做手術時發覺由於所吃的血
壓藥令血壓太低,所吃的去水丸又令甲流失,要重新再約時間再做手術;雖然現在已康復,但
醫生說由於起因不明,不排除復發可能;另心臟方面所吃的血壓藥又不太合,所以頗令人擔心.
感謝大大回應,多謝.
上出現水泡,不斷發大需要動手術去除,誰知不久又再復發,到再做手術時發覺由於所吃的血
壓藥令血壓太低,所吃的去水丸又令甲流失,要重新再約時間再做手術;雖然現在已康復,但
醫生說由於起因不明,不排除復發可能;另心臟方面所吃的血壓藥又不太合,所以頗令人擔心.
感謝大大回應,多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大家平平安安,開開心心...^^
願大家平平安安,開開心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