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父母
以父母爻為用神
本卦父母爻休囚又動化回頭剋,看來是不大妙
勾陳持父母
看來是陳年舊疾-------...有點像是癌症!!或是結石疾病!
另一個父母爻則是休囚入空亡,且亦遭伏神暗剋
入冬後當提防
希望是我看錯
可否請教你
令堂的疾病或健康為何?
以父母爻為用神
本卦父母爻休囚又動化回頭剋,看來是不大妙
勾陳持父母
看來是陳年舊疾-------...有點像是癌症!!或是結石疾病!
另一個父母爻則是休囚入空亡,且亦遭伏神暗剋
入冬後當提防
希望是我看錯
可否請教你
令堂的疾病或健康為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