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謝謝您,您說
在戌運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可惜流年不好.所以平平而已.
戌運是指何時呢??
能否多說一些以往發生的事年, 以便更確定.
不知該說什麼呢?
目前祖母父母建在,我有一個姐姐,一個妹妹,一個弟弟,
姐姐一直想考國小師資班都無法如願,
妹妹和弟弟還在念大學,
家裡目前只有母親在工作,而父母現在都不直接說話,也很少同桌吃飯了!!
父親很早就沒上班,也不管家裡經濟,他每日過著足不出戶的日子,
不知還需要說些什麼呢??
謝謝您,您說
在戌運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可惜流年不好.所以平平而已.
戌運是指何時呢??
能否多說一些以往發生的事年, 以便更確定.
不知該說什麼呢?
目前祖母父母建在,我有一個姐姐,一個妹妹,一個弟弟,
姐姐一直想考國小師資班都無法如願,
妹妹和弟弟還在念大學,
家裡目前只有母親在工作,而父母現在都不直接說話,也很少同桌吃飯了!!
父親很早就沒上班,也不管家裡經濟,他每日過著足不出戶的日子,
不知還需要說些什麼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