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不是曾有人來追求嗎?
你自小就不順嗎?
謝謝您
2001年我不記得有人追
不過有和網友聊得來
有個網友從北部下來時
想和我見面
但是我拒絕了
在那之前也有一個網友
他在信件中常透露一些好感
但是事後他告訴我
不用接受他
因為有人接受他的放電
答應和他當男女朋友了
如果這些不算
那2001年並沒人追我
我小時後還好
不過考大學時並沒有應屆考取
家裡沒錢讓我補習
我只好去打工2-3年左右
最後補習4個月才考上夜間部
不過感情方面都一直沒交過男友
大學畢業後
我工作一直不順利
不是老闆摳就是同事鉤心鬥角
我覺得好累就會辭職
現在失業中
不知何時感情事業能穩定呢
謝謝您
你自小就不順嗎?
謝謝您
2001年我不記得有人追
不過有和網友聊得來
有個網友從北部下來時
想和我見面
但是我拒絕了
在那之前也有一個網友
他在信件中常透露一些好感
但是事後他告訴我
不用接受他
因為有人接受他的放電
答應和他當男女朋友了
如果這些不算
那2001年並沒人追我
我小時後還好
不過考大學時並沒有應屆考取
家裡沒錢讓我補習
我只好去打工2-3年左右
最後補習4個月才考上夜間部
不過感情方面都一直沒交過男友
大學畢業後
我工作一直不順利
不是老闆摳就是同事鉤心鬥角
我覺得好累就會辭職
現在失業中
不知何時感情事業能穩定呢
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