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離職去新公司上班好嗎 #1841838 - 2016-03-01 08:07:14 tosiko 潛龍勿用 註冊: 2016-01-16 文章數: 8 回饋:此工作和目前從事的工作性質一樣(軟體開發), 只是產業不同, 所以確實一切都要重新開始. 我跟對方說3月下旬才過去上班, 目前還再猶豫是否該過去(目前還沒提離職)? 編輯者: tosiko (2016-03-01 08:08: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