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離職去新公司上班好嗎 #1838093 - 2016-02-05 01:39:03
amhung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12-03
文章數: 1421
來自: 新竹
可否請問舊公司及新公司的性質各為何?
以卦來看,世應相沖,且均持父母,反應的是這兩家公司對卦主而言是一種衝突對立、有我無他之象
但應爻動化辰土為化進,且為持白虎,為急迫之象,本卦六沖,亦為緊急之象
目前應爻丑土為月建子水所合絆,暫時動不了,但如卦主所述,年後報到,即為寅月
應爻當動,辰土合酉金,位於五爻青龍兄
此酉金本為空亡,但出旬不空,可受變爻辰土合起,為剋財之象,反應薪水減少之事實
此卦問新工作否適合?用神官鬼初爻獨現,月剋日生,卦中生扶相當,故此官不好不壞
又持勾陳,此工作性質倒是跟卦主原本的相去不大,考慮到新工作是從新開始,恰合初爻象義
總結,卦主應會去報到,新工作除薪資下降,其餘倒不會太差

個人看法,提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紫微斗數研究所延畢
六爻卦研習中

網路論命,能論的、適合說的,會儘量說明,如果沒講到的,還請私下詢問。

P.S. 本人於站上為網友免費服務的資料,將整理後於本人的部落格發表,若覺不妥,還請來信告知,謝謝!

部落格: http://schungs.pixnet.net/blog
FB: https://www.facebook.com/shangchih.hung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離職去新公司上班好嗎 tosiko 2016-02-03 09:56:30
Re: 離職去新公司上班好嗎 傑司內克 2016-02-03 14:04:53
Re: 離職去新公司上班好嗎 醉是迷人 2016-02-04 14:56:21
Re: 離職去新公司上班好嗎 寶生琉璃 2016-02-05 00:36:18
Re: 離職去新公司上班好嗎 amhung 2016-02-05 01:39:03
Re: 離職去新公司上班好嗎 tosiko 2016-03-01 08:07:14
Re: 離職去新公司上班好嗎 觀客 2016-03-01 18:43:37
Re: 離職去新公司上班好嗎 tosiko 2016-03-02 08:14:0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