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一,是從卯月(國曆三月)開始對他有強烈的思念的嗎?
其實我每天都很想他
二,您的父母親,是不是一位脾氣很暴烈,一位口才很好?
還好耶
我爸媽的脾氣都不錯
口才好不好 還好吧
三,您最近工作繁重,可是收入也不錯,是嗎?
哦 錯 一直都失業在家中
哪來的收入呢
從卦中來看,對方另有女友(如您所說),而且應該也是在卯月和對方的感情另上一層樓,照理說,應該勸您放棄會比較好。
難道一點轉圜的機會都沒有嗎
一,是從卯月(國曆三月)開始對他有強烈的思念的嗎?
其實我每天都很想他
二,您的父母親,是不是一位脾氣很暴烈,一位口才很好?
還好耶
我爸媽的脾氣都不錯
口才好不好 還好吧
三,您最近工作繁重,可是收入也不錯,是嗎?
哦 錯 一直都失業在家中
哪來的收入呢
從卦中來看,對方另有女友(如您所說),而且應該也是在卯月和對方的感情另上一層樓,照理說,應該勸您放棄會比較好。
難道一點轉圜的機會都沒有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