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對不起讓您誤會了
不過我不是您說的那位小姐
或許是因為我和她取的卦雷同
讓您覺得有種被消遣的感覺
真是對不起了
只是第一次在此單元張貼文章就被誤會
也是太...巧了
巧的是同樣為情所困的
取的卦會雷同
謝謝您的簡略的解析
若可以
能再請您多說一些嗎
謝謝
他會回頭找我
是在我主動與他連絡後
還是說他本來就對我念念不忘呢
所以他會主動找我
而我無須採取任何行為
只須等他行動嗎
不知您為何說 我與他不是良配呢
是我配不上他
還是說他目前是名草有主了呢
能請您多解析一些嗎 謝謝您
您說 我的卦和倩怡小姐的很像
能請您說的更明白些嗎
以下為您給倩怡小姐的分析
我只是初學者,試著解解看,班門弄斧,貽笑大方,然挫折為成長的砥石,杜威主張:「從做中學。」因此不自量力的來解卦,希望你不要以鄙薄見笑!若語辭狂妄,不知輕重而有所冒犯之處,請務必海涵原囿!
目前還看不出你很喜歡你很喜歡他,或是想動的跡象ㄟ!甚至,我不覺得你真的很喜歡他,不要只是因為寂寞吧??因為世應都空亡啊!我猜你是不是在原有的感情路上受到挫折,才轉向於他的啊?因為官鬼兩現,皆臨月入日墓。勾陳官鬼可以視為舊愛,玄武官鬼可以視為新歡。而玄武官與伏神兄弟巳申合,我覺得這個男子可能已經有對象了。從應爻看,動化絕地,我認為這男子最後還是會消失在你的視線之中。勾陳官鬼雖入日墓,但是臨月,應該目前還是有力的。若到辰日之時,可能會有轉變!
另外問一件事,若無舊愛的話,當我胡說八道,若有,敢問你們是否因為第三者而陷入僵局呢?這段感情應該還可以挽救吧?不確定,有點困難說,但臨月,所以不是不可能!不過這兩個男子的條件都不怎麼樣說!尤其你的好印象有可能是高估的對方!
再鄭重聲明,我是標準的初學者,只看過幾本書,更何況卜卦這一門沒有拜師,功力有限得緊,詳細分析卦例,也是因此就教於諸位網友,希望得到回應指點,若蒙見教,感激不盡!有魯莽冒犯之處,敬請見諒!更請情怡小姐務必告知後來結果發展,作為我改進的依據,不勝感激之至!恭祝
佳偶天成
Wally敬上
對不起讓您誤會了
不過我不是您說的那位小姐
或許是因為我和她取的卦雷同
讓您覺得有種被消遣的感覺
真是對不起了
只是第一次在此單元張貼文章就被誤會
也是太...巧了
巧的是同樣為情所困的
取的卦會雷同
謝謝您的簡略的解析
若可以
能再請您多說一些嗎
謝謝
他會回頭找我
是在我主動與他連絡後
還是說他本來就對我念念不忘呢
所以他會主動找我
而我無須採取任何行為
只須等他行動嗎
不知您為何說 我與他不是良配呢
是我配不上他
還是說他目前是名草有主了呢
能請您多解析一些嗎 謝謝您
您說 我的卦和倩怡小姐的很像
能請您說的更明白些嗎
以下為您給倩怡小姐的分析
我只是初學者,試著解解看,班門弄斧,貽笑大方,然挫折為成長的砥石,杜威主張:「從做中學。」因此不自量力的來解卦,希望你不要以鄙薄見笑!若語辭狂妄,不知輕重而有所冒犯之處,請務必海涵原囿!
目前還看不出你很喜歡你很喜歡他,或是想動的跡象ㄟ!甚至,我不覺得你真的很喜歡他,不要只是因為寂寞吧??因為世應都空亡啊!我猜你是不是在原有的感情路上受到挫折,才轉向於他的啊?因為官鬼兩現,皆臨月入日墓。勾陳官鬼可以視為舊愛,玄武官鬼可以視為新歡。而玄武官與伏神兄弟巳申合,我覺得這個男子可能已經有對象了。從應爻看,動化絕地,我認為這男子最後還是會消失在你的視線之中。勾陳官鬼雖入日墓,但是臨月,應該目前還是有力的。若到辰日之時,可能會有轉變!
另外問一件事,若無舊愛的話,當我胡說八道,若有,敢問你們是否因為第三者而陷入僵局呢?這段感情應該還可以挽救吧?不確定,有點困難說,但臨月,所以不是不可能!不過這兩個男子的條件都不怎麼樣說!尤其你的好印象有可能是高估的對方!
再鄭重聲明,我是標準的初學者,只看過幾本書,更何況卜卦這一門沒有拜師,功力有限得緊,詳細分析卦例,也是因此就教於諸位網友,希望得到回應指點,若蒙見教,感激不盡!有魯莽冒犯之處,敬請見諒!更請情怡小姐務必告知後來結果發展,作為我改進的依據,不勝感激之至!恭祝
佳偶天成
Wally敬上
Edited by jeanal on 05/24/01 08:08 AM (server time).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