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多謝誇獎~~ #183644 - 2003-01-18 13:32:56 huangyuren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8-02 文章數: 358 我9歲時有養過一只小貓﹐很聰明的小傢伙﹐非常頑皮卻超級可愛~~~~~可惜被家人送走了雖然一直都好想再養一只﹐但總沒時間擔負起照料的責任﹐而且家裡也好反對好羨慕你噢﹐要是我順手抱只貓咪回來﹐會被爸媽勒令扔出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