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家的貓好可憐喔
那....那不是變成受虐兒嗎^^llll
-----------------------------------
俗話說 可憐之貓必有可惡之處 牠們的惡形惡狀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的
所以 痛扁是一定要的啦
那....那不是變成受虐兒嗎^^llll
-----------------------------------
俗話說 可憐之貓必有可惡之處 牠們的惡形惡狀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的
所以 痛扁是一定要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宵酒醒何處 楊柳岸 曉風殘月
今宵酒醒何處 楊柳岸 曉風殘月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