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
必然學習、經歷了許多人、事、物
不同階段自然有不同的煩惱
再加上所面對的
像等比級數一樣的增加時
總會有不勝負荷的感覺
然而卻也不失為磨練自己的好時機
人生是自己的
當然要由自己去開創
勇氣與信心可以慢慢培養
沒有人一出生就會吃飯
沒有人一出生就走路
只有不斷地學習
只有不斷地努力
相信終究會綻放出您所想要的花朵與馨香
加油囉
必然學習、經歷了許多人、事、物
不同階段自然有不同的煩惱
再加上所面對的
像等比級數一樣的增加時
總會有不勝負荷的感覺
然而卻也不失為磨練自己的好時機
人生是自己的
當然要由自己去開創
勇氣與信心可以慢慢培養
沒有人一出生就會吃飯
沒有人一出生就走路
只有不斷地學習
只有不斷地努力
相信終究會綻放出您所想要的花朵與馨香
加油囉
前一個議題
索引